做個蛋糕歡迎兒子開學後第一次返家 進入大二了課業比大一時要繁重許多


回家的次數就不能像大一那樣多次 而且已經在外適應一年了


也較習慣沒有家人的陪伴了 同樣的起先我們也是有適應兒子不在家的失落感


總之 兒女單飛是遲早的事 以後家可能是他們放假時回來住一住而已


 




我自語說:又是水果蛋糕 爸爸回說:因為這一味最好吃啊!


我心虛的說:鮮奶油裝飾蛋糕我只會這一招 但也是因為我喜歡水果勝過其它


這蛋糕已經做過無數次了 算是我最拿手而且是做的最好吃的蛋糕


久久出現一次 家裡那幾隻白老鼠都一樣會吃光光



 



這是新造型  黃花綠葉





起司芋頭泥依然是好吃的重點





一樣是水果裝飾 但不同排列就有不同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