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鄰居去逛在大順路新開的好市多


買了一瓶日式芝麻醬 想說變換早餐的三明治口味


原本做三明治都是用沙拉醬 番茄醬 芥末醬屬於美式口味


改用芝麻醬做三明治 口味就變的很日式 還滿ok


順備也做了女兒在夏天就點餐說要吃涼麵 我還真是.....會拖延


夏天要吃的涼麵都已經入秋了我才完成 對女兒~~金甲拍謝!!


 




原本想自己做麵條 又覺得晚餐只吃一點點還要大費周章桿麵條 實在嫌麻煩


就改用家裡現有的熟烏龍麵(讚歧烏龍麵) 加蛋皮 小黃瓜 蘋果 烤牛肉


醬汁:日式芝麻醬 柴魚醬油 花生醬 冷開水(後三項都是放一點點)….涼麵不是要有醋嗎?不要緊張~~日式芝麻醬裡已經有加了


麵條已經是熟的 稍解凍後放入滾熱水川燙 再用冰水瓢涼就ok


日式食材台試吃法 恩~~非常的不錯吃



涼麵裡的烤牛肉片 也是好市多買的好大一塊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跟上次一樣


抹綜合香料醃個10分鐘表面煎過就放入烤箱烤到八九分熟 (還有粉紅肉色)


烤好的牛肉當餐沒吃不完 我就分割數塊放冷凍保存


可以替代火腿做三明治 這樣應該比加工過的火腿還要健康點



每次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麵包店一定是我必逛的地方

但不是買我自己就會做麵包 是買我愛吃又不會做的法國棍子啦!


目前我最喜歡吃的法國棍子是左營新光三越美食街的Johan PARIS


這家棍子有兩款 我買外型比較胖的那一款 叫什麼??我實在忘了….


這棍子吃起來外皮酥脆且容易咬斷(回烤過扔然保持風味)


棍子除了沾油醋醬吃之外 也可以來個豐富版的棍子三明治


你看...看...那餡料是不是讓人很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