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放暑假我的部落格也跟著放假


原因當然是小孩在家當媽的就忙著每天煮三餐 根本無暇照顧了


煮到抗議說….為甚麼一天要吃那麼多餐???是說也不能這樣講啦!


小孩還在成長不像有點年紀的我們代謝差 吃多了只會往橫的發展


再累也只一兩個月而已 認真煮些好料補償兒子上課時在學校吃了他認為難吃的食物



天氣炎熱胃口較差 通常我會煮一道口味較重的菜好下飯


近年魚類價格飛漲 虱目魚算是物美價廉的一種


煎虱目魚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我只煎魚肚裡面魚皮那面就免了


然後加了好多洋蔥 香菇當配料看起來好像魚肚要變成配角了


其實配料放那麼多是因為我喜歡吃蔥啦!!



有天女兒說想吃客家菜包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麻煩~~



晚餐就用客家菜包打發了 別以為我便宜了事 我可是自己磨米漿的~~



吃飽了~~ 當然要來一塊飯後甜點才能畫下完美句點




~~等還有這一味芋頭水果蛋糕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