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女兒發現我 飯吃的比之前還多 對啊! 這種寒冷的天氣不但胃口好


而且整天嘴巴也一直很想吃東西 家裡找不到什麼存糧 只好動手烤餅乾


其實我對餅乾一向不是很有興趣 原因當然是油脂用量很嚇人


這次做的餅乾有加營養的燕麥片 稍稍彌補油量造成的不健康


唉呀!想吃就吃嘛說那麼多


餅乾配方參考虛幻似夢


奶油           110g


紅糖()       35g(我用紅糖黑糖各半)


糖粉              35g


優格              45g


低筋麵粉    110g


即溶燕麥片145g


杏仁片          70g(我有稍微烤過)


酒釀葡萄乾  50g


@奶油適溫放軟+(過篩)打發到如羽毛狀+優格伴勻+低筋麵粉拌勻(分次放較好操做)+燕麥+杏仁片+葡萄乾伴勻(分次伴)取適量搓圓再壓扁


烤溫:18015(厚薄會影響時間)




烤餅乾中途要觀看一下免得烤焦了





酥酥脆脆的吃一片絕對不會停嘴 至少也要兩片才稍有滿足感




 



一盒兩三天就吃完了 這下我又要認真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