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白大哥家的貝果 又讓我想起那利用低溫蘊釀的好滋味貝果


擋不住誘惑……又當了跟屁蟲做起貝果來


大哥的配方有自製果醬和橘皮 我則用韓式柚子醬替代(量放得較少)


起司部份我也只買到艾登嬌起司而已


想要原味重現 光是材料就準備不齊了


這種情形在做麵包時常常是這樣……


最後就會出現胡搞亂搞 當然做出來的麵包就成了自家的味道


大家也都覺得這樣的不確定變化 也是製作麵包有趣的地方



冷藏發酵出來的樣子~~



室溫發酵好的樣子 ~~



燙煮好的樣子~~


(煮燙的水我用1公升的水加10G二砂水溫90度兩面各燙煮1分鐘)





好吃又做了一次 準備分享給我的試吃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