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做麵包想法 我實在沒有什麼自創性 大多是仿效別人的佳作


功力不佳 又也是個性保守沒有實驗的精神


但又很奇怪 常常明明是專家給的配方 又會給人家亂更改這更改那兒


不是我不尊重原作者 實在是有時候配方裡的材料不是那麼方便性取得


例如這款 鮮奶優格吐司就用到動物性鮮奶油 平常家裡不會備有這樣的材料


所以 改配方有時候是不得已的啦! 當然又有時候 我也會因為自己年紀有了點


也會因健康的理由而減糖減油這類動作 我是覺得自己要吃的只要口味能接受就ok




今天的吐司算是為親愛的家人{客製化}





最近的山形吐司整形稍有進步了 這次沒有用擀麵棍整形


外觀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 吐土司切面還是出現我不喜歡看到的孔洞


不用擀麵棍的整形還需再練習~~








 吐司抹一點點花生醬 夾美生菜 蘋果 番茄 烤牛肉 一些日式芝麻醬 ~~好吃





 忘了~~我也有加幾顆果乾 增加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